返回

重生之大西北1998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49:砸我们的饭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事。”

    看赵鹏有点犹豫,老刘在边上补刀。

    “两位叔说得有些道理,但是我的鸡蛋没有给你们太高的价格。2毛7已经相当低了,市场上现在鸡蛋都卖3毛多。”

    “小伙子你总要给我们一些利润吧。我们一个鸡蛋就赚几分钱,要是破碎一个,几个鸡蛋的利润就没了。风里来,雨里去,生意也不好做啊。”

    呵呵~

    这种话术赵鹏自然不会被说服,做生意哪有简单的事,简单的都被规定在刑法里。

    既然吃这口饭,那肯定就要受相应的代价。

    工厂打螺丝累不累,后世那些送外卖的累不累,大家都累。

    可还不是为了生活嘛。

    做生意还不都是有利,没有利益,谁愿起早贪黑,摸怕爬滚打。

    “这个价格已经很低了,如果两位叔觉得贵的话,那我拿了这次鸡蛋,后面我自己在集市上2毛7批发,想必会卖得很快,也浪费不了多少时间。”

    “你这娃……你可不能这么做,你这不是砸我们的饭碗嘛。我们收的鸡蛋都是接近3毛钱收,你卖2毛7,我们还怎么做生意。”听赵鹏说要放到市场2毛7卖,老李吓坏了。

    “那我们也是同样的道理啊,我们养鸡也是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卖太便宜的话,那我们利润也会降低。

    刚才李叔和刘叔说过时间的道理,那么我也可以用这个讲讲,你们如果从我来这里拿蛋,不是也可以省去从农户手里收鸡蛋,这是不是提高了效率?”

    赵鹏说话的时候一直笑呵呵的样子,不轻浮,也不让人反感。

    生意就

049:砸我们的饭碗(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