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47 你们啊,*****(二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利炮没有直击对方基地,而是在基地旁边制造了一个直径五公里的大坑。然后利用撞击形成的地震波破坏敌人的设施。
    同时企业号的定向能武器则在不断的灼烧地面,因为空气中微粒的漫反射。光能并不是全部作用到目标,有相当程度的光能散射到周围,结果导致整个区域的温度都在升高——现在宇宙战舰使用的轻型激光器,都有能够短时间照射就提高一整个地区温度的能量投射量,而现在宇宙战舰的主反应炉产生的能量,更是远超一般千万人级别的殖民地的全部能量产出。
    所以企业号就算用轻型激光器对地照射,都能让地面一个区域的温度飙升,当温度升到一定程度区域内的可燃物就会按照燃点顺次闪燃。
    于是就成了林有德看到的这番景象。
    敌人基地的主要结构全部在地下,而这个设计本身没什么卵用。因为如果只是要摧毁这个基地的话,只要企业号用意大利炮来一发就好了。
    就算你用护盾罩住基地,企业号也只要不断用意大利炮炮击护盾周边的地表,不断制造地震波,地下基地也很快会变成地下坟场。
    这就是宇宙战舰对地面目标的压倒性压制力,也是这个年代地面战几乎不会出现在全面战争中的原因。
    但是林有德他们现在必须占领这个基地,以取得他们需要的情报。
    不是摧毁,是占领。
    所以现在他们只能这样用轨道空降降到地面。
    空降舱的外壳展开,林有德冲进了空气中。地面残存的炮火还在开火,曳光弹和能量射流在空中流窜。
    其实林有德现在使用的空降舱和人类的标准空降舱不太一样,人类

647 你们啊,*****(二更)(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