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品奇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49章 WIN7面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病毒,是有些人做出来,特意给微软找麻烦的,那时候有传言说是水果公司做的,但没有证据。
    微软为什么系统要换内核,就是可以避免许多针对之前系统内核的病毒木马文件演变,当然也是跟他们曾经被迫公开了许多产品的部分源代码有关。
    病毒木马确实对做软件开发的企业来说非常讨厌,比如现在就有许多针对的病毒木马,只要你系统做出来了,就有人尝试着做病毒木马。
    或者他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技术,或者是为了好玩,或者就是为了一些利益。
    比如某个制作杀毒软件的企业,他们自己做出来一种病毒木马,然后在网络上散播,等许多电脑都感染了之后,他们可以适时的宣布,他们的杀毒软件已经可以对这种病毒木马进行安全查杀,就能以此提高他们产品的销量,获得不错的利润。
    就像连想银山也研究病毒木马,不过都是用来测试他们开发的银山杀毒软件性能的。下面的人到底有没有自己散布病毒木马,冯宇不知道,也从来没有问过。
    不过冯宇觉得应该不会,银山杀毒软件的价格越来越便宜,或许未来真的可能免费,既然已经如此便宜了,那就没必要做这种事。
    冯宇使用了一下in7系统之后,雷大军坐下,亲自对系统进行一番测试。这个是他们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也是最重要的竞争产品。
    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上,hos已经是老大了,曾经最大的赛班现在出货量远不如他们,微软的更是卖的一般,黑玫则现在只能龟缩在北美了,水果的销量也不咋地。
    但是在pc操作系统上,微软的用户还是最多的,xos当初推出的时候,

第1849章 WIN7面世(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