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不要,居然还抗议冯宇的捐款?
一个个都是脑残么,给钱都不要?说什么你们的生活可以找政斧,政斧tm现在也没钱啊!
冯宇想出来的这个办法,还是跟前世华夏的“首~善”学的呢。
这位其实倒不一定是捐款最多的,但却是最高调的。这位口头禅是高调做慈善,我捐了钱,做了好事,为什么不能说?
你们做好事不留名,我做好事留名了就一定是错的?
高调做人,高调做事,怎么就不行?
这位不但晒出了十几亿的现金,码放了整整一个金库,还高调的宣布,他要去纽约那边“扶贫”。
看到流浪汉,穷人什么的就给现金,并且还让许多电视台为此专门给他做了节目。
而当时的结果呢,许多流浪汉根本就不接他的钱,甚至有的人还对此不屑一顾。
在许多米国的穷人心里,华夏也是一个穷嘎达,这样小地方的人翻身了,有钱了,他们也不会接受这种捐助。
我是世界最富有、最强大国家的人,怎么能接受一个不如我们国家的人如此高调的捐款?而且还是在镜头前?
这类心里的米国穷人不在少数,他们即使是米国的穷人,也应该比华夏有钱才对。
在他们许多人的印象里,华夏那种地方,许多人一年的收入才几百美金,还不够他们一个月的救济金多呢。
即使这次华夏的奥运会宣传弄得挺大,但他们认为那是华夏举国之力才弄成的,哪儿像他们米国啊,一个州都不需要,一个市自己就能搞定奥运会了。
你说华夏不穷,有世界首富?别开玩笑了,那个冯宇好多公司都
第1847章 骄傲的米国穷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