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冯宇能理解,但是既不想多捐,还Tm摆出一副慈善家的嘴脸,那就是既做婊~子,又想立贞~洁牌坊了!
“这个拍卖会是为什么事情募捐?”如果是为那些平穷或者战乱的国家孩子上学,医疗什么的募捐,冯宇倒不介意让人代表他捐点钱。
“是为了救济米国这边的失业人群,给他们生活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能有圣诞礼物!”
冯宇“……”
Tm别说现在才是十月份,圣诞节还很早呢,就说现在已经快要到圣诞节了,跟他有毛关系?
募捐就是为了给这些人买礼物,冯宇感觉非常的荒谬。就像某领~导过年看望困~难户,结果给困难户送去了一些糖果一样。
有买那糖果的钱,不如换成米面肉油什么的,这个还更加的实惠。相比于过年吃糖,那些特~困户肯定更想吃饱饭。
你要是给那些人安排工作,或者给他们找到一些能赚钱的活儿,这个他们肯定更高兴。
还有救济米国的失业人群,这个冯宇完全没兴趣。米国那边穷到死,跟冯宇有什么关系?米国不是世界收入最高的国家么,不是最达、最强大的国家么。
一年在战~争上花费上千亿美元,还连续数年,然后让我们捐款救助他们的穷人,凭什么?
你们米国那些大财团为什么不拿钱出来,我在你们米国投资很多,但是都合法纳税了,你们米国那边逃~税的人可太多了。
许多人说是什么米国这个好那个好,什么薪水高,物价低,都是假象。真到那边生活你就会现,光是各种各样的税,就能让你疯掉。你家门口必须有草坪,要保持整个社区的绿化率,没有就要
第1845章 少的没资格(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