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的投行,他们要不要管?
都接手的话,米国政斧可就破产了!
今早雷蔓兄弟银行的门口,出现了很有趣的一幕,那就是明明还没到上班时间,但是许多人都涌入到了大厦中。
他们跟往常不同的是,往常或许他们带着的是公文包,笔记本电脑什么的,而这一次,他们许多人都带着一个拉杆的行李箱,甚至一个比一个大。
还有的人不但带着行李箱,还带着空背包,纸箱子什么的,他们来干什么呢,搬东西。
公司破产了,他们许多人的工资还未结算呢。而且破产之后,他们就要从办公室离开,每个人的办公室,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自己的私人东西。
公司凡是重要的文件,都已经被收走了,甚至就连记录着重要信息的电脑,都被收走了。但是公司中还有许多有价值的东西,比如打印机什么的。
这些人失业了,他们从这一天开始,将不再能从雷蔓兄弟银行领到一分钱的薪水,甚至之前欠他们的薪水,也拿不到了。
许多人的沮丧都能写到脸上,甚至有些人脸上还带着愤怒。
不过他们从公司离开的时候,每个人的箱子里都装满了东西,这时候哪怕能多拿一支钢笔,对他们来说都是能换钱的物品。
而这些不合法的举动,竟然也根本没有人管。
曾经的雷蔓兄弟银行待遇非常的好,许多经理人也都是中产阶级。但是他们也跟许多中产阶级一样,想要过上富翁的生活,想早一点退休,可以享受人生。
他们又都是经理人,自然也会做一些投资,投资自己公司的金融产品,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当
第1832章 断崖式下跌(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