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凶宅当试睡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跟大家聊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之前没写上架感言,加上这本书也马上快一百万字了,就跟大家闲聊一下吧。

    我写书也满打满算五年了,之前一直写玄幻,也是上一本完结过后,才想到要转行写灵异,所以这本《我在凶宅当试睡员》,算是转型之作。

    由于第一次写这种类型,也是第一次用第一人称来写,所以写得也不是特别好。

    这本书的开头,其实最初不是写的月光路凶宅,当时正好看到一则讲案件的新闻,也就是月光路凶宅事件的原型案件——消失的夫妻。

    看完之后,深感愤怒,于是才有了这本书的开头和最初的月光路凶宅事件。

    从第一章写到现在,一直没有大纲,每天的剧情也是现编的,我甚至不会去想第二天的剧情,这样有个好处,就是写出来的剧情不会太老套,也不会缺少悬念。

    毕竟连我都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读者应该也猜不到。

    不过这样写虽然有利,但也有弊,由于每天的剧情都是现编,所以有时候也不能很快想出来很好的剧情,导致有些剧情就没有写好,整体会比较有粗糙感。

    今后还是会注意一下,至少要把一个案件的整体剧情,在脑子里有一个大的构想。

    还是很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读者,包括你们的评论,每一条我都会去看。身为作者,最大的满足,就是有一群喜欢看你书的读者,我认为这是素不相识的人之间,最大的精神契合。

    我也在这里跟大家保证,我的书是不会烂尾的,也不会太监,我可能不是一个牛逼的作者,但我肯定是一个对读者很负责任的作者。

    写作五年,除了

跟大家聊聊(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