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红警1895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71章 分割八国联军(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堑壕里面根本不占据绝对优势。

    “该死,我们为什么没有火焰喷射器?”马上有日本人怒道。

    “谁让他们日本不生产石油?”王国瑞在后面奸笑说道。

    按理说这个火焰喷射器早就应该能够生产了,这个技术对于各国来说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可是日本却迟迟没有装备火焰喷射器,这个还不是因为日本没有石油吗?日本人在资源方面可是非常吃亏的,他们虽然看起来很多资源都有,可是却什么资源也都不充足,被称之为世界矿产的标本国,他们那些资源只是一个“标本”而已。因为资源不足一切都要进口,所以日本人对于士兵可是非常抠门的,不但子弹限制使用,很多自动武器在二战时候都不舍得用,冲锋枪也都很少装备。这个除了他们的假想敌是中国这个落后国家之外,更主要的原因是他们资源严重不足,这才会如此的。

    至于火焰喷射器,那个可是需要消耗大量的燃油的,日本可没有石油啊!所以王国瑞可以很好的欺负他们,利用火焰喷射器欺负他们,大量的杀伤敌人。王国瑞先不说占据了南洋,东南亚的是有在后世可是一个排名前列的地区。王国瑞现在和美国内部的财团洛克菲勒财团有了一定的合作,所以他开采石油的技术倒不是问题。虽然王国瑞和美国打仗,可是对于资本家来说只要是能够赚钱,那也都是可以做的。资本家是没有国籍的,所以他们才不会介意和正在和美国作战的王国瑞做生意,提供一些民用技术也都无所谓。

    “已经占领日军阵地,发信号,命令大部队过来突破,然后把八国联军进行分割包围,然后逼迫他们投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