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弗格森真的老了。不然为什么曼联总是输球?”
“这场比赛打的太被动了,我来到曼彻斯特体育场看比赛,结果就看了这样一场沉闷至极的比赛,我甚至没动力为曼联加油……”
一些曼联球迷也纷纷表达不满,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作为曼联的主教练,也是球迷口中不断提到的人物,弗格森的感觉自然很不好。他最讨厌别人说自己老了,弗格森可不服老,他认为自己还干的不错。还能够继续执教曼联几个赛季,一点问题都没有。
可这场比赛,他输的很无奈。
比赛之前,弗格森想了很多对付曼城的办法。都一一被否定。最好他选择了防守反击--守住球门,寻求反击。
这是最稳定的打法。
正常来说,也是最有机会赢下曼城的打法,可结果曼联没有进球,反倒是曼城在81分钟破门得分。
再次输掉曼彻斯特德比,弗格森也不想在媒体上说什么了。
就像是一些媒体说的,一次输没什么,但一直输给曼城。就不是表现问题了,弗格森已经意识到球队和曼城的差距。
但他没有办法。
曼城太强了!
经过这一场比赛。弗格森更是有这种感觉,现在的曼城实力绝对达到了一个巅峰,这样的球队若是重视起比赛就很难被击败,很遗憾,和曼联的比赛,曼城肯定非常重视,所以曼联持续无法赢下曼城。
弗格森也很无奈,赛后他就一直想着那个年轻的中国人,想着他给曼城带来的战术,想着怎么去对付曼城。
————
第三百八十二章 十二人作战的曼城(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