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岳父是崇祯周世显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2章 认罚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再加上同时期的东方帝国大明也衰落了,本来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二极的华夏,却被一伙通古斯野人控制了。

    时也,命也。

    并且残忍,嗜血的欧美制度真的优越嘛,真的优越还有会有一战,二战,大萧条,大屠杀嘛?

    真是扯的没边了!

    不管是内阁议会制,还是总统议会制,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容易把职位,权力做成一门生意。

    要说欧美没有腐败那就更扯了!

    在这种制度下,整个议会都是当成生意来做的,可以光明正大的收取政治现金,光明正大的买报纸,买舆论。

    请问这不是生意是什么?

    这叫制度性的腐败!

    当这种失败的制度走到了穷途末路,就会造成大量表演型人格的骗子,假道学,不学无术的草包混进议会。

    甚至演员还能当上总统……

    甚至编剧,家还能当部长。

    你以为这就完了,还有更离谱的呢,一个国家百分之八十的政府高官都是外国人。

    简直离谱!

    当然这种制度可不是欧美人创造的,有没有一种可能,这种内阁制其实是某个东方王朝最先创造的呢?

    这个王朝其实叫做大明,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欧美人偷偷把大明的内阁制学走了呢?

    大明内阁制是什么时候创立的呢,大明建文四年,也就是公元1402年所创,最早是建文帝专属的咨询机构。

    成立内阁这伙读书人,可都是聪明人呐……

    后来建文帝没了,永乐大帝登基,也不得不将这种制度维持

第492章 认罚(4/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