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群穿明末之荒海平波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23 必须保卫万山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妮可号和骄傲号开到虎门炮台外面,与清军水师大战一场,来个一不做二不休,趁此机会彻底打服它!
    然后,咱们就能逼迫清廷与我们签一个城下之盟,让清廷同意最开放一两个口岸与我们通商,这样不就彻底解决掉了这个问题吗?
    此时魏东篱等人冷笑着反驳说,就凭咱们这仨瓜俩枣的队伍?没错,今年下半年,咱们确实从苏禄国那边陆陆续续得到了三千来个劳动力,如今各个工业项目都在全面铺开,但是,一切都还是草创阶段啊!你们因为这个就飘上天了?刚刚安顿下来又要折腾?
    尼玛如今那个人数众多强势无比的郑家都奈何不了清廷,何况区区只有数前千之众的我们?
    醒醒吧!你们火塘俱乐部成天就知道大杀四方,现在这个篓子也是你们捅的,你们还不顾自己的实力,成天嚷嚷着要跟大清死磕,现在又要搞木已成舟那一套,逼着大家都上你们的道!
    还说把妮可号骄傲号开到虎门,你们难道不知道,这来回一折腾,旷日持久的,要耽误多少生意?要少收多少收入?就像现在,如果没有妮可号定期给家里运来煤炭铁矿石和粮食,没有骄傲号定期给家里运来劳动力和各种物资,岛上还能够顺利地搞工业建设吗?
    这时有人立刻点头补充说,魏哥说的有道理,而且王工那边如果还没有把骄傲号的姊妹船拼装出来的话,我们就根本没有条件去跟大清死磕嘛……
    这厢话音刚落,那厢又有人评论说,对啊,哪怕王工把船拼装出来了,到时候这些船是拿来跑生意重要?还是去炮击虎门炮台重要?
    于是魏东篱接着喊道:一句话,我们不同意你们这些穷兵黩武的所谓战

723 必须保卫万山岛(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