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面大多数学生的学习习惯、态度都很难被掰回来;
当然大部分不代表着没有好学生,只是出现的概率上会少很多就是了!
每个年级都会出现些能够拿得出手的孩子,只不过他们想要去和外面的高校学子比拼,确实在难度上会大很多。
奖项是能撕回来一些,就是量和质上都会差上不少。
目前为止,也就李松林这位刚刚大一的学生拿下了一个全国性质的比赛冠军。
这含金量不用再过多赘述。
正是因为学生出成绩了,学校才会想着多宣传宣传,让自己的学校感观能提升些。
作为一所民办本科,它的就业率还是不错的;
各个行业都会有一些说得上名号的校友,只不过基本上都是有再深造过。
有此可见,学历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占据着不小的影响。
不然每年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学生选择考插、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