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毁灭日超人,加入聊天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02、为什么不来统治我们?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头上的“神”所出现时间的三年之后。
    觉醒历19年。
    近日,蓝星上发生了一起与其相关的游行。
    似乎是对“超人”不满?
    这个游行的主题,瞬间吸引了全球人的目光。
    终于有勇士站出来,想要行使那弑神的伟业了吗?
    这场戏份,是试探?
    还是其他什么?
    亦或者,干脆是进攻的号角呢?!
    今后世界的势力格局,是否会因此转变?
    “神”,对此又会是怎么看待的呢?
    有人焦虑不已,认为这可能是致使世界局面回到三年前的开始。
    那时,到处是强大觉醒者肆意妄为、秩序混乱一片的局面。
    直到超人的出现,秩序才相对平和下来。
    尽管三年前的那次战役过后,超人并没有选择统治整个蓝星。
    但也间接给世界带来了秩序与和平。
    只因其存在,就像是悬挂在所有人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如同旧时代核武那般的震慑性武器,盯着蠢蠢欲动的野心家们。
    而一旦摘除了这把剑,那么世界很有可能就会回到曾经那糟糕的状况。
    刚享受了两三年和平盛世的人们,自然不愿看到这一幕。
    至于那些了解“真正恐惧所在”的有心人、掌权者们,也有准备出手掐灭这个“苗头”。
    免得其触犯到那位“神”,招惹出真正的大麻烦来!
    当然了。
    对于这位凌驾在所有人头上的“神”,自然也有不少人觉得碍眼。
    觉得要是能有机会弑神的话,就再好不过!
    而这些人的成分,大多

002、为什么不来统治我们?(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