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的美妙回忆。
童话之所以叫做童话,是因为它汇集了世间的一切真善美,是专门为纯洁的孩子编织的故事。
在童话里,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主人公一定能收获爱情,并得到大团圆结局。
这个世界里,没有黑深残,也没有什么大道理,有的只是最质朴真实的感动。
当然,孩童时期喜欢童话,不代表长大了还会喜欢,有些童话故事其实仔细想想是很没有逻辑的,现在再回过头来看童话,通常都会觉得有些幼稚。
所以,当洛泉正式宣布要拍一个童话故事的时候,吃瓜群众们知道她又要开始整活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位天才总是喜欢以同行根本不会考虑的切入点进行创作,而且哪怕遭到质疑,最后总能取得成功。
这次也不例外,童话故事明显就是电影圈很久没人尝试过的冷门题材。
没人拍,就说明市场不感冒,而没有市场,就说明赚不到钱。
不过据说洛泉自己倒是信心十足的,直播里说这可能会是她迄今为止最赚钱的一部电影。
虽然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自信,不过考虑到她的才华和目前为止硕果累累的成绩,并没有人会在现在就跳出来质疑。
不过话说回来,洛泉姐弟妹三人的颜值,去演童话倒也非常合理。
这仨随便一个走出来,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有区别吗?
估计就算历史上那些货真价实的公主王子,也比不过她们,更何况要是较真的话,她们也不是没有王室血统的。
所以,出演这类角色代入感会很强,只要画面弄精致一点,故事稍微精彩一些,不落俗套
从东京开始当女神第587章 没有那么容易(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