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富到第三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4章 数码港(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穷到掏不出几十亿港币?”?
    “没办法,  金融危机元气大伤,到处都缺钱。”
    郑勇文副院长考虑完,一时半会儿没有太好的办法,  怪就怪房价阴跌不止,下跌空间还挺大,  这个节骨眼上没人敢拿地。
    苏业豪人微言轻,  帮不上多少忙。
    一没本事吸引同行们入驻数码港,  二又掏不出大笔的真金白银,即使能掏一部分,  值不值得又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换个思路,再看看这个机会。
    苏业豪觉得,倘若能够趁机低价拿地,  在港城搞个公司总部也挺不错,  有助于吸引人才加入,  未来还能享受到房价回暖的收益。
    只要tat、tot等等项目发展起来,  未来必然需要不断扩张规模。
    想把留洋人才以及国外技术专家,吸引到内地发展比较困难,  在硅谷搞研发的成本又极高。
    综合性价比,港城似乎挺适合用来打造研发中心,同时又能规避许多将来针对内地设下的技术转让壁垒,  在资金流转以及募资上市等方面,也稍微方便些。
    既然有着扎根港城,  往世界各地辐射的念头,抓住机会搞一块低价地,  将来可以省些钱。
    于是。
    苏业豪厚着脸皮,追问说:“既然是为了吸引高科技企业,  要不然把我吸引过去,先批一块免费或者低价的土地给我,拿去建造自用的总部办公楼?不多,有个五十万平米的办公区域,勉强就够用了。”
    被他的胃口吓一跳,郑勇文语气纳闷:
    “你知不知道五十万平方米,究竟有多大,  你当是英尺呢?再说了,即使真

第264章 数码港(二)(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