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中国人解决。
我为什么和你说这么多,因为你是一个好孩子,我把事业交给你老师他们,他们或许会沿着我的路线走下去,但是北伐成功以后呢?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宋朝呢?而且你看你老师像是能守住江山的人吗?天天脑子里想的都是阴谋诡计,他这是接触的阴暗的人太多了,自身也刚正不起来了。
我看共餐党里面那些人就是成大事的人,你看他们的毛泽东,做事情有板有眼,我布置的事情没有玩不成了,这点和你很像,或者说你们就是一路人,其实将事业交给他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是他出身太不好了,而且他只是一个共餐党人,我敢说党内肯定没有人支持他,他也没有那个机会,但是看他们和老百姓互动的能力,到时候肯定有很多百姓和他们一起走,而且他们本身就是穷人党,中国最多的就是穷人,所以要是有那么一天,我们就危险了。
不是我不爱护百姓,但是在国外这么多年,我也算认识到了,真正能床在财富的还是资本家的大脑,老百姓不是没有能力,但是他们需要领头人。
或许共餐党人可以做他们领头人,带领百姓创造财富,但是谁敢肯定每一代共餐党人都这么无私呢?要知道封建王朝前几代也都是非常优秀的,最后不还是灭亡来了,我怕他们最后还是走封建王朝的后路啊,所以我才没敢彻底和 共餐党合作。
和你说这些,就是希望将来有一天,要是国民党不行了,你能伸出手来,救国民党一把,当然那些蛀虫一定是要解决的,这样做倒不是为了国民党的利益,而是为了天下苍生。
我这还有一副字,如果你有机会拿着去美国,到时候去联系当地华人,也许对你有
第28节(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