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会是谁啊?
最后,只能聊到了一些较小点的门派,但却也没有明确的理由啊。
因为在浮空大陆,每个门派间的关系都是不错的,就算真的打起来,也没道理会弄得天地异变啊!
那,该有多么夸张啊?
说来说去,到底大家都没有亲眼见过,所以是猜不出来的。
没办法,只能表示,斗法的可能会是一些隐世的高人了。
不过,出于大家对浮空大陆隐世高人的理解,他们大多都是些修炼狂人,一直都在修炼中,而兴趣也只是不断的修炼,又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打起来?
到底会有什么东西是值得隐世高人去争取的?
一般来说,隐世高人不都是些没什么欲望的人吗?
很难想象,这样子的人,竟然会动手打架,而且还弄得天地异变的。
所以,隐世高人斗法,也是可以排除的。
可以看得出来,说到最后,也是没个结果啊。
正在这时,也不知道是谁,竟然提出了一个观点来。
他表示,或许是下界来人了!
听到这种话语,就会有人问了,下界的人,为什么要上来啊?
这人猜测道:“下界竞争残酷,人心险恶,所以如果有哪位高人修炼到了一定境界,又想要为家人或朋友什么的,寻找一处安详之地的话,那么浮空大陆就会是最好的选择了,所以会有下界高人来到浮空大陆,也就成为一件当然的事情啊!”
经过这么一番解释,众人也就可以理解一二了。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确实的,要是这样理解,就能够明白了,
26、猜测,下界来人?(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