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仙人一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生活,就那么过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如果有灵药或灵石的,干嘛不用来修炼,而是要浪费在这种事情上面啊?
    可见,这根本就是没有意义的嘛。
    很当然的,那种开发出来的菜式,也不怎么能够卖得出去嘛。
    这种事情,在比武的时候,就能够看出来了。
    在比武的擂台附近,有着一个城镇,里面有着各式的菜色,可供人们消费购买的。
    但,大多数的人,却都会选择去附近的树林内采摘野果来吃,而不会去城镇内购买什么菜之类的,因为那根本就是浪费嘛。
    也不是所有人都是没有灵药或灵石的,在浮空大陆,这种东西还是比较普遍的,只是大家都舍不得罢了。
    不愿意将灵药或灵石浪费在这种,还不如用来修炼呢。
    修炼能够带来大量的好处,更可以让人长生,所以吸引力怎么看都比享受美食要好上许多嘛。
    于是,没人去购买那种昂贵的美食,就成为了当然的事情嘛。
    如果在浮空大陆吃的多了,就能够发现,冬季的野果,在味道上,并没有春季或夏季的好吃。
    就感觉上来说,冬季的野果是比较干的,仿佛老人的皮肤,总是皱巴巴的,让人心中顿时感觉不爽啊。
    但,夏季的野果就好多了,那感觉,就像是年轻姑娘的皮肤,让人觉得水嫩嫩的,显然是非常好的啊。
    所以,夏季的野果就会显得更好吃点,而且水多,也解渴嘛。
    虽然在味道上,冬季的野果是不怎么样的,但一清等人却也没有多说什么,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贪图享受的人,有的吃就不错了,干嘛要挑剔那么多的?
    反正,在大体

14、生活,就那么过呗!(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