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卫星将彗星撞上地球的一幕拍下,传到网络上,同时告诉所有人——彗星撞击地球,并不是地球末日,只在北极圈砸出一个深坑,让冰雪融化了一部分,导致海平面略微上升,希望大家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所有网民松了口气,一些网友随手一摸脸上,发现湿漉漉的,才知道,自己因为劫后余生流泪了。
天亮了,很多全家不熬夜的人,才知道昨夜经历了什么,看到了,才知道自己错过了见证历史的机会。
从前也有彗星撞地球,但都是很小的,就是传说中的流星,落到地球上之后,都变成了尘埃,有的根本不会造成影响。
这一天上午,各地报道了很多匪夷所思的新闻——例如有人昨晚出门裸奔,有人去撬开银行ATM,有人连夜跑到山里,有人昨天凌晨在某高档夜总会点了很多酒付不起账最后报警处理……
显然,虽然很多网友没有出门去做出格的事,而是留在家中和家里人一起,静静地等待末日的到来,可还是有那么一批人,跑出门放纵去了。
劫后余生的网友们热情地讨论着这些狗血新闻,心情特别好。
与此同时,各官媒都在围脖上发布消息,说据专家表示,昨夜坠落地球的这颗彗星,不排除携带病毒的可能性,再加上原本的流感,所以希望广大人民出入继续佩戴口罩,不要放松。
网友们看到这消息,都郑重对待,表示一定会好好戴着口罩的,甚至有不少网友又当即去下单一批口罩。
不少公知又开始嘲讽:“连彗星都检测不到,直到差点撞击地球才发现,现在居然跟我们说,专家猜测彗星可能携带病毒?国内这些砖家,
第 710 章(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