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重生马孟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三二章 兖州援军再入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于这个,马超却也没什么后悔的。毕竟之前那个情况,只有双方都什么动作都没有,才是对己方最好的。所以马超并不认为按兵不动是一个错误,可如今对方援军都来了,那么还可能按兵不动吗,对此,只有和敌军一战,才是最好的,所以马超肯定是要战,更不会避战,而曹操也清楚马超的想法,毕竟都是老朋友
    老对手了,谁还不知道谁啊。兖州军的五千人马,是顺利进入了樊城。这期间,确实是没有什么意外发生。对于这个结果,不管兖州军的夏侯渊,还是汉军的太史慈,显然他们都是满意的。毕竟是谁都不希望凉州军这个时候来横插一脚。说起来他们是不怕凉州军什么,可如今正是多事之秋,对双方来说,自然还是麻烦少点儿更好了。其实他们如此想法,就是连
    马超,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他自然是不会有什么动作,如果说有动作,那么自然还是每日的强攻樊城,然后就是要和兖州军一战,这都是必须的。而显然,他知道曹操也是如此想法。
    樊城已经又一次进了五千人马,而刘备作为汉军之主,虽说他没有出现在樊城城外,可在兖州军士卒都已经进来后,他却是单独见了兖州军的主将夏侯渊。显然刘备还是对兖州军表达了一番感谢,这个是必不可少的。而夏侯渊呢,还是那话,哪怕他是再讨厌刘备。可所谓是“礼多人不怪”啊,伸手还不打笑脸人呢。所以,对于刘备。他也是没有办法,只能是任
    刘备这样儿了。对于刘备的感谢,夏侯渊这个时候他也只能是听着,然后再和其客气几句。说起来他如今除了说这些,也不可能说其他的了。最后刘备是对夏侯渊说,“夏侯将军,此时已经很晚了,将军早休息,这备就不再多打

第九三二章 兖州援军再入城(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