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这一次孙策也对曹仁说了,明日要加派人手,曹仁自然是点头同意。最后孙策说道“文远,明日你和叔弼一起,带兵进攻蕲春!”“诺!遵将军令!”反正大帐内的,可以说都是自己人,就算是曹仁,也是自己一伙儿,都熟人,而且又不是那么特别正式的场合,所以孙策叫张辽还有孙翊,都
是称呼表字,如此一来,也算是更为亲近,毕竟亲近的人,哪怕就算是熟悉点儿的,其实这个年代称呼都是叫对方表字。?当然要是实在是没有,那也没有办法,你总不能给对方编一个出来吧。而看到张辽答应后,孙策心里也叹气,这叹气不是别的,就是因为张辽对他的命令,确实也遵守,不过说起来他要是能拜自己为主,那可就更好了,不过这事儿……
张辽这边儿完事儿,曹仁也对曹真说道“明日子丹也和牛金一起带兵,进攻蕲春!”“诺!将军放心!”曹仁听后点头,郭淮对这攻城的事儿,他确实不怎么太喜欢。当然他也不会和
曹真牛金争功什么的,所以曹仁都明白,因此,这时候也没郭淮什么事儿。而郭淮对曹仁的任命,他也没有什么意见。毕竟第一他确实是不那么太喜欢带兵攻城,而且他也知道,还是给曹真多点儿机会,更好。毕竟自己不是曹系的将领,和牛金一样儿,不过就是外姓的将领而已,所以也不会去,至少在这攻蕲春城上面,他还不会去和曹真争什么就是了。因此,
这最后自然也就这样儿定下来了,江东军还是张辽和孙翊,然后兖州军是曹真还有牛金,他们四个。明日一起带兵进攻蕲春。在孙策和曹仁看来,这之前孙翊和牛金两人,是对付不了那个张任,可明日就变成四个人了。难道还对付不了?就是老将黄
第八七五章 联凉大战蕲春城(四)(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