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所以孙策和曹仁都清楚。一个能逼马超亲自上阵的将领,可能是一个庸才吗?所以两人最后都告诉了己方士卒,无比是谨慎小心对待,因为如今所面对的敌将,那绝对是个劲敌,整不好就要吃亏,
而吃亏可不是说你人多就不会,人少就要有。也不是说你人多吃亏就小了,人少吃的就大了。哪有那些说法呢,反正他们确实是希望己方能正视这个张任,一个劲敌,务必拿出己方——
的风格来。让他们凉州军好好看看,不光是长沙要被夺,就是如今的江夏。也悬了。随着孙策和曹仁的军令,孙翊还有牛金则是带着己方的人马向蕲春城攻了过去。至于说张辽和曹真没上。主要是孙策和牛金都不觉得对付一个张任,还得四个人一起上。如果说黄忠那样儿的。赶上临湘那个地方,他们四个一起上,倒是没什么。可如今这地方,他们觉得不用。
不过显然,他们还是小看了张任,是,如果比起其他的方面来,比如说武艺,再比如说箭法,张任确实都不如黄忠,可唯独这个守城,那可巧了,张任是绝对不会比不上老将的,反而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可惜孙策和曹仁不知道啊,而等他们知道的时候,虽说还不会太晚,可肯定也晚了点儿不是。张任看到联军就来了两个将领,他是有点儿不屑,因为他觉得,这
孙策和曹仁,根本就没看得起自己。是,自己武艺还有箭法什么的,都不如老将黄忠,自己也承认,但是唯独在守城上,自己可绝对不会差就是了。可如今孙策和曹仁的做法,却是让他不满,心说看来自己不拿出来点儿厉害让联军看看,他们就只能是门缝儿里看人啊——
还是那话,张任可不是什么无欲无求的人,要不然的话
第八七三章 联凉大战蕲春城(二)(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