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重生马孟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〇三章 临湘城联军再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出现在了孙策的中军大帐中,听着其说话。
    就听孙策说道“今日战事,叔弼和文远,发挥得都不错,算是让我军在凉州军面前,展现出了我军应有的风范!”
    显然,他对孙翊和张辽两人,还是满意的。
    对于孙翊也没谦虚去说什么不敢又是什么什么的,本来他这个人也不是什么谦虚的人。说起来有那么一点儿狂,还倒是真的。而张辽也是一样儿,不过却不是因为他狂傲,显然这个他是没有的。说起来还是他和孙策之间的关系,要是鲁肃这么说的话,他就会谦虚几句,可是换成了孙策,显然他是没什么话了。
    孙策说完后,看两人也没什么动静,他就在心里暗笑。说实话,这一切都是尽在不言中了,这算是他所料之中的。毕竟一个是他亲弟弟,另一个也算是认识不短的时日了,说起来为了能让张辽拜自己为主,孙策还真是,对他进行了不少的了解,要不然,他可不认为自己能成功。其实就这样儿,知道今日,也没成功,所以孙策知道,还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他也没对两人多说什么,只是对曹仁说道“子孝将军难道就不说两句?”
    曹仁一听,是心里暗骂孙策,心说你孙伯符纯粹是看我笑话!
    他这个时候,心里是这个憋屈,本来心中甚为不满。可表面儿却还得跟没事儿人儿似的,半点儿不满的情绪都不能表露出来。
    说实话。对于和孙策打交道,曹仁还不是那么在乎自己的面子。毕竟那全兖州军和自己主公的面子。那才是最为主要的,至于说自己的面子,那又算得了什么。不过孙策给曹仁的感觉就是,不单单是自己没有什么面子,己方更是没面子,那么自己主公又有什么面

第七〇三章 临湘城联军再战(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