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之极限奇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04】既然如此......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贼人头!”
    曹操话一落,王允便吩咐下人准备白丝绢和案台。(注明一下,三国那阵,虽然有纸张,但尚未普及,多数人用的还是竹简记录文字,有钱人,比如说咱司徒王允王大人,扯两张白丝绢,还是有那个手笔的。)
    丝绢案台都准备好后,王允又吩咐下人端来3杯子酒,立誓得正式的是不是,所以得来个酒吧。
    王允很大气的咬破手指,在丝绢上唰唰的写了几列字(再注明一下,古代写字,从右往左看,而且是以列对称的。),最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接下来是曹操,曹操也不犹豫,签了自己的名字。
    轮到马孝全了,马孝全看了一下,大呼过瘾。
    首先,马孝全得感谢一下我们亲爱的秦始皇,要不是他统一了文字货币度量单位,指不定现在的文字还是个什么样呢,其次,曹操和王允的字真你妈好看,一个苍穹大气,一个磅礴有势,互不相让,就这么两个签名,都写的这么帅。
    马孝全嫉妒了。
    同时,马孝全犯难了。
    自己签下这个血书,如果流传下去怎么办?但如果用假名字,历史上也没有啊,这不是自己又在无形中破坏历史么?还有,自己是酒精过敏的,你说稍微一杯子红酒还是可以的,可是现在时汉末啊,哪有什么红酒呢?
    “上仙?上仙?”王允在马孝全眼前晃了两晃。
    马孝全回过神来,尴尬的冲王允笑了笑。
    “上仙可有疑虑?”
    马孝全叹了口气,道:“师父命我不要掺入世间纷争,但终究是躲不过啊,罢了罢了,本仙就随你们趟这次洪水吧。”马孝全说着,准备咬破手指写字。


【004】既然如此......(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