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送到这边来了,这种东西在欧洲战场上已经实践过了,如果你操作得当的话,两发炮弹就能够解决掉一辆潘兴坦克,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了,在欧洲战场上,美国人可是吃了不少亏,这一次他们敢大摇大摆的出来,其实是他们不知道南美洲战场有这个东西。
这次美军的进攻的确跟上一次不一样,有了重型坦克的加持,美国士兵甚至跑得都比较快,在他们的眼中也有很大的信心,潘兴坦克比希尔曼坦克的战斗力可不是提高了一个档次,在美军的训练场上,潘兴坦克曾经做过实验,他的战斗力大约相当于三辆谢尔曼坦克,这还是运用不怎么熟练的结果,如果要是运用熟练的话,这个数量还可以继续上升的,所以他们对于这种坦克非常有信心,在欧洲战场的时候,潘兴坦克也是非常厉害的,独自面对德国的重型坦克,基本上能够达到1:1平,但是面对华夏人的坦克,这个东西就有点不够看的了。
并不是说美国人不愿意发展重型坦克,实在是美国人的策略问题,美国人刚刚参加欧洲战场的时候,认为中型坦克就可以决定一切,虽然德国人有一些虎式坦克,甚至后来有一些虎王坦克,但美国人认为他们的数量并不是很多,如果它们的中型坦克数量够多,就可以采取打群架的方式,直接把这些坦克全部给干掉,所以没有必要生产重型坦克,这个思想一直支配的美国人,当美国人看到华夏成为他们的对手的时候,他们才发现自己的战略已经落后了,而且错的非常的离谱,这个时候也想制定新的战略,可无奈根本就没有时间了,国内的各条生产线也是出问题的,所以一直延续到现在。
重型坦克使用了更多的庄稼,它的重量比中型坦克要沉得多,
第八百七十五节潘兴坦克(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