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民国元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百五十九节调德军去北非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关于这次的兵力调动,的确是在盟军内部引起了轩然大波,在北非地区,大约有12万德国军队,数量方面并不是很多,这一次一下子要调动上万的德国军队,这让德国军方感觉到非常反感,如果仅仅是这一次调动的话,德国军方不可能会有什么反感,但这是一个月内的两次了,两次总共调动了18000人,如果按照这个频率下去,一年的时间很有可能调动十几万军队,这些军队除了北非之后就变成炮灰了,这一点大家都是非常明白的,对于普通的德国士兵来说,他们也是非常反感这样的调动的,在欧洲打仗是为了德国,在北非打仗是为了美国。
    美国军队里也有一些宣传员,他们耗尽力气的给德国军队进行宣传,告诉他们北非地区的重要性,如果没有北非地区在旁边协助的话,华夏人可能会多出200万的军队,如果这200万的军队派往欧洲,跟华夏的欧洲军团会合,到时候整个欧洲就守不住了,虽然他们说的天花乱坠的,但是德国军队还是不愿意配合,在进行运输的过程当中,有大约5%的人都当了逃兵,虽然最后大部分的人都被抓回去了,但是这件事情也表明了这些德国士兵的想法,他们真的是不愿意到北非地区去,认为那个地方跟他们没多大的关系,当炮灰也希望留在欧洲,至少也算是为国效力。
    德国统帅部也是非常无奈,连普通士兵都能看明白的事情,难道上面的将军们看不出来吗?可他们该如何的说话呢?德国的工业区正在复苏,德国的经济也在复苏,但这些数据的背后,都是美国人的影子,如果美国人停止了致远,那么这一切都会变成虚无的,到时候什么东西也没有,德国该如何继续前进呢?早先跟华夏闹翻的时候,德

第八百五十九节调德军去北非(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