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干了,反正不管如何,最后沾光的肯定是我们,这些苏联人就这个尿性,有好东西都得放在仓库当中,等会咱们要是进去搜查他们的仓库,没准还能获得很多好东西呢,当年咱们可就是这样获得了不少机械设备的,要不然国内的工业区能发展那么快吗?”这些人都是从北方方面军过来的,自然也知道苏联军队是怎么回事儿。
如果是其他的军种的话,可能他们还不清楚苏联方面,但这些人可就不一样了,跟苏联人打了一辈子交道了,眼里从来都没有看得起这些苏联人,今天这叫苏联人也没有让人失望,在敌人的眼皮子底下自己打起来了,这个时候如果众志成城的话,没准还能让华夏人高看一眼呢,没想到这种情况下你们就自己开战了,真是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想的什么?脑子里进水都没有你们这样布置的,难道这样丢人就是好事吗?捍卫你们的尊严也不是这样来捍卫的吧,真搞不清楚这些人了。
大约半个小时左右,这是内部的枪声,开始慢慢的弱下去了,这个时候城内也发来了信号,两边的人都已经是没多少力气了,本来城市当中的储备就没有多少,之前的战争已经消耗了大量的储备了,别看两方都来势汹汹的,当他们没有了武器装备之后,这些人也就不会继续打下去了,外面的步兵连长大手一挥,日本雇佣军立刻就进城了,这个时候就是日本雇佣军显示的时候了,巷战也是牺牲最厉害的时候,当然要交给日本雇佣军了,我们的军队只是进行攻坚战而已,装甲车穿梭在城市的街道,两边全部都是日本人,他们围着装甲车开始前进。
日本士兵的军事素质也很高,此刻都玩着自己的腰,手里拿着加兰德半自动步枪,然后跟着装甲车慢慢的
第八百四十节里面打起来了(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