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罐头给了他们另外的一种观点,虽然没有跟华夏人一样每天吃那么多,但是三个人两天就能够分到一盒,也让他们知道了什么是肉味,现在最高兴的就是等着分牛肉罐头了,这样的东西也是他们最为喜欢的了,跟着华夏军队干能够吃肉,这也是一句很响的口号。
在打仗的时候,只要你当天上战场了,华夏军队就会给你一顿肉包子,肉包子这种东西是他们最爱吃的,比饭团那种东西好吃多了,原来日本喜欢吃冷饭之类的,他们都以为外国人也这样吃呢,刚来到了华夏之后,吃上了热腾腾的肉包子,谁也不愿意吃那种冷饭团了,外面夹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一点的肉类都没有,营养师都已经告诉他们了,这种东西没有任何的营养,如果在战场上吃这种东西的话,体力很有可能会没有办法保持的,谁都知道战场上没有体力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肯定会到天照大神那里去的,所以他们最喜欢的就是肉包子了。
刚开始组建日本雇佣军的时候,的确是有很多人对于这个军队并不怎么感冒,他们之所以加入日本雇佣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能够吃饱饭,还能够给自己的家里人找到一个工作,当时日本正在大饥荒,所以他们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是选择加入日本雇佣军,如果不进入这支军队的话,恐怕他们所有的人早就饿死了,现在加入日本雇佣军,跟当初的那个原因差了很大,很多年轻人都是自愿加入雇佣军的,他们认为在日本雇佣军当中是很有前途的,如果要是继续在外面瞎混,很有可能一辈子都混不到那个指标的,再加上战争越来越快,很有可能就结束了,你想当兵也没地方了。
现在日本实行的是另外一套教育,包括各种教材在内,都是华夏
第七百八十三节大方的训练(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