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核武器,到时候肯定就没有办法进行进攻了,如果真的在战争当中使用这个东西,那我们双方谁也没有胜利者,这一点是绝对可以肯定的,所以必须要在美国没有研究出来之前,我们先把整个世界给占领住,那个时候美国人就算研究出来,恐怕也没有办法进行核威慑,现如今的世界已经很明显了,苏联和德国不可能研究出这样的东西来,虽然他们都已经有了一些理论,但研究核武器需要的资源实在太大了,就凭这两个国家现在的情况,恐怕是绝对不可能研究出来的,除非他们也加了外挂了。
两个人都互相看了一眼,也都从对方的脸上看到了无奈,有的时候总指挥善于听从别人的意见,并且也会更改自己的策略,但有的时候就是不会听别人的意见,必须得按照总指挥的方式,事后他们都会发现一个事情,只要总指挥坚持的时候,恐怕这件事情就是总指挥做得对,如果要是按照自己的意见去做,可能会给整个国家带来不小的损失,所以他们也不敢跟总指挥继续争下去,万一总指挥知道结果怎么办呢?就好像现在这个事情一样,那个炸弹是个什么情况他们不知道,好在也就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到时候他们就可以看看是个什么样的炸弹,竟然能够改变整个战局。
其实他们两个有这样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就算是在现代社会当中,也没有人相信原子弹会有那么大的能力,但是原子弹的能力的确是有目共睹的,当年美国跟日本进行太平洋战争,如果没有原子弹的出现,谁也不知道美国还需要付出多少,至少不可能那么简单的结束战争,中间还会有很多的曲折,但是当原子弹扔出来之后,日本立刻就无条件投降了,当然还有苏联出兵华夏东北的原因,如果要
第七百七十六节巨型炸弹(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