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撤退了,但我们的侦察部队是绝对不能撤退的,他们必须24个小时盯住这些华夏人,如果我们这边敢于放松的话,华夏人很有可能会在我们的后院当中放把火,可惜当时都被瘟疫吓坏了,没有人听这位老将军的话。
现在有些人已经后悔了,如果当初能够听从麦克阿瑟将军的话,在南美洲地区放上足够的侦察部队,人数也不需要太多,大约两三千人就可以,现在他们也不至于如此的被动,华夏人已经杀到了圣地亚哥的城下,如果让智利的首都丢掉的话,动摇的不仅仅是智力的军心,对于南美洲的各国来说,他们此刻也都是很害怕的,因为美国人已经因为瘟疫抛弃他们了,现在智利的首都都已经丢了,如果美国人还不派兵过来的话,恐怕投降的就不是一两个国家了,并不是说这些国家都没有多大的战斗力,他们如果集结起来的话,战斗力还是可以的,但他们已经没有了战斗的心。
美国人的心理有点恨铁不成钢,但如果站在这些南美洲国家的角度,他们此刻也是真的害怕,你们美国人不害怕华夏,是因为你们是一个层次的对手,你们要争夺这个世界的霸权,你们的国内有很强的工业力量,你们的前线有很多的训练有素士兵,可是我们有什么呢?我们只是一个三流国家而已,而且国内没有完整的工业体系,所有的东西都要依靠外国输送进来才行,我们国内并没有多少训练有素的军队,所有的人都是老百姓穿上军装,如果让我们这些人去对抗华夏,我们的胜算甚至不足20%,让我们跟华夏拼个你死我活,有这样的可能吗?
至于美国人给他们一个劲宣扬的民族独立系统,对于南美洲各国的老百姓来说,他们根本就不明白什么叫做民族独立
第七百二十一节不同策略(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