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好处了吗?如果我们美国人失败了的话,你们在这块土地上难道就能够立足吗?当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那些国家的军队就不这么看了,他们认为这里的利益跟自己没关系,他们的国土在遥远的欧洲,跟这里可绝对不是一回事儿,失败了固然我们没有多大的好处,但如果真的胜利了呢?难道我们就有很大的好处吗?美国人那个时候会跟我们分享这里的利益吗?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美国人一向都是多吃多占,遇到各种利益的时候都不会交给各国人的,这一点在他们的心里早就根深蒂固了。
所以当有一个机会可以把自己手里的东西变成好吃的的时候,他们这些人就忍不住了,只要是华夏方面能够跟他们交易,那么他们这些人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出卖军事情报,反正胜利了和失败了都跟自己没多大的关系,最后全部都是美国人的事情,那我们就用手里的东西换点好吃好喝的,能够让我们在战场上过得好,这就是现在他们心里所想的,对于那些举报的军队,美国人也知道他们不是好鸟,如果你们能够给华夏人做买卖的话,恐怕你们这些人也会毫无顾忌的冲上去,想要改变现在的这种情况,必须得加大对各国部队的生活供应,让他们吃饱了才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各地的军官把自己的发现报告给了巴顿将军,巴顿将军也是一个聪明人,怎么可能会看不出这一个弊端呢?但是巴顿将军有其他的办法吗?美国的商船已经是在全力制造,但是华夏人的潜艇也不是吃白饭的,每天被击沉的商船是一个天文数字,击沉的速度早就超过了制造的速度,我们这边已经是入不敷出了,如果还要给这些人运送生活物资,那我们这边就得减少物资了,美国士兵可以把
第六百零二节一起内查(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