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吃的喝的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可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呢?战争让他们进入了战时机制,每个人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放松了,虽然战火没有打到美国本土来,但是瘟疫和其他的动乱也到了美国,也让他们无法好好的过下去。
其实整体情况就是这样,如果战争能够快速的胜利,而且还对美国有很大的好处的话,那么老百姓肯定会支持美国政府的做法,但现在美国参战已经将近两年了,别说是胜利的结果了,甚至连一个胜利的希望都没有,他们每天听到的都是什么呢?都是前线什么地方又进攻受挫了,都是哪个城市又要进行征兵了?都是谁家的小儿子死在了前线,全部都是这样的负面新闻,这些新闻让美国人民感觉到疲惫,他们此刻也有着一丝的想法,我们之前的决定是不是错了呢?我们是不是过分的拥戴罗斯福了呢?我们是不是被这个家伙给蛊惑了呢?
很多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他们想到了珍珠港时期,当日本鬼子偷袭珍珠港的时候,美国人的确损失了很多,但是美国国内流传着一个消息,那就是珍珠港是被计划的,并不是日本偷袭的,其实美国人故意引诱日本人偷袭,这样罗斯福总统才能够让美国参战,才能够说服国会当中的大部分议员,很多老百姓当时不觉得怎么样,现在仔细回想一下的话,这个消息真的是很有市场的,当初珍珠港内的情况他们也了解,看似损失非常强悍,其实那些都是一些破旧的军舰,真正的好军舰全部都撤出来了,这难道不是美国政府的一个圈套吗?日本人正好碰见来而已。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整个美国好像被抽了一鞭子一样,全国上下都开始进入战时机制,小伙子们疯狂的涌入到征
第五百九十七节反战(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