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民国元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百五十节回京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一些关于美国生产力的文章,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美国人的生产力如果全部爆发出来的话,他们可以供应整个同盟国使用,现在就是这样,美国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生产了一百多艘航空母舰,虽然大部分都是护航航母,但是这玩意儿也不是闹着玩的,现如今美国人的生产力比那个时候更加强大,现在美国的航空母舰数量已经达到了25艘,其中18艘航空母舰都是舰队航母,剩下的才是护航航母,现在美国人在船台上,还有不少的航空母舰。
    对于毛远山这边来说,航空母舰的数量不要紧,现在毛远山有很多的功勋点,如果全部拿去兑换的话,瞬间就可以追上美国人的数量,但问题是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海军官兵,虽然国内已经在加紧训练了,而且还把日本人都派到了货船上去,但是还是不怎么够,日本人毕竟不是我们自己人,总不能我们弄出了军舰,让他们去开吧,一旦让这些日本人获得了大量的军舰,鬼知道这些人以后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别看他们现在温顺的跟绵羊一样,我们强大的跟老虎一样,但是日本人随时都有可能崛起的,想想珍珠港事件就知道了。
    当时的美国人也没有把日本人放在眼里,认为日本只是一条看门狗而已,在美国的战略当中,日本一直都是依附于美国的,让日本怎么样就怎么样,日本根本就不怎么重要,可就是美国人看不上的这个国家在最紧要的关头捅了他们一刀,差点把整个太平洋舰队都给报销了,而且东南亚地区也被日本拿到了,虽然现在全部归属于华夏人了,但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让日本人再次崛起的话,谁知道他们能掀起多大的风浪呢,所以还是不要冒险的比较好,能让日本人上货船就不错了,军舰上

第五百五十节回京(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