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被称之为联军,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美国人的打手,整个战争的模式基本上就是美国人出钱出枪,他们这些国家出人。
按说现在南美洲爆发了这么严重的疫情,欧洲国家都应该有所动作才是,也算是表现一个联盟的同情之心,但这些欧洲国家并没有人表现出什么来,后来在美国的斡旋之下,欧洲国家都宣布派出自己的医疗队,但医疗队的规模实在是太小了,英国人派出了30多人的医疗队,德国人派出了20多人的医疗队,苏联人只派出了15人的医疗队,而且这些人全部都是实习生,战争时期医生的珍贵性谁都明白,不可能会把自己国家的好医生给派过去,况且这场疫情如果席卷全世界呢,那个时候自己的国家都保不住了,更何况其他的国家呢。
美国人原本的想法是很好的,让盟军内部的国家可以好好团结一下,也能够表现出盟军内部的友谊,没想到欧洲国家都这么小气,三个国家派出来的医疗队还不够一百人呢,还是什么药品都不携带,只让他们带去一个光杆儿医疗队而已,这样美国人还得负责他们的吃喝拉撒,这不是在给南美洲的老百姓谋福利,这是给美国人带来负担呀。
美国人虽然表示了不满意,但欧洲三大国连管都不管,我们自己这边都这么困难了,南美洲的国家跟我们有个毛的关系呢,虽然大家都在盟军的体制之内,但大家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合作方面,除了美国人运送了一万多人的墨西哥士兵来欧洲之外,双方之间就没有任何的接触了,因为一万多公里之外的普通朋友难道要把我们的医疗队都给派出去吗?我们战场上的士兵不需要医生吗?
至于说到药品的问题,现在三大国的医药生产已经陷
第四百九十六节落后人种(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