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们必须要打败各国联军。
按照阿根廷政府高层的想法,华夏肯定要在美洲建立自己的势力范围的,那个时候就要看美洲有多少国家被华夏打败了,如果整个美洲都被华夏给占领了,那么阿根廷想要独立的想法绝对没问题,华夏那个时候需要把自己的心分散出去,恐怕就没空管阿根廷了,阿根廷也就可以在这个空档当中获得真正的独立,可如果没有办法战胜这些美洲联军的话,那么华夏军队就得一直驻扎在阿根廷,阿根廷想要独立的话就没有那么容易,所以他们必须努力的战斗,让华夏人看到他们的能力,让这些该死的联军快点失败,那么华夏人就能早点离开他们的国土。
虽然华夏给了阿根廷很大的帮助,甚至在他们的国内建立起了一条专业的生产链,但是这样也没有办法阻挡他们想要独立的心,原来华夏人没来的时候,阿根廷的各项部门都被美国人把持,那个时候各种协议签的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反正全部都是有利于美国人,当华夏人来了之后,他们认为可以通过华夏人摆脱美国人的统治,所以跟华夏人缔结了联盟条约,可没想到把阿根廷拖向了战争当中,也没想到美国人的反应竟然如此厉害。
不过已经走到了这个阶段,所以也就没有人说其他的了,虽然阿根廷人不喜欢战争,但是当战争来临的时候,他们还是能够准备好自己的一切的,在南美洲这块地方,华夏人没有百分之百的相信阿根廷,阿根廷也没有百分之百的相信华夏,但现在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以美国为首的多国联军,如果这个时候双方内部出现问题的话,那仅有的一半领土也会丢失的,虽然阿根廷丢掉了一半的领土,但阿根廷军方也不是傻子,他们都
第四百八十七节阿根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