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为希特勒好高骛远的话,现在的结局是个什么样子还很难说呢,希特勒现在也明白了,如果当初不那么着急进攻苏联的话,现在可能德国的处境要好很多,全力的去进攻德国,当然要比进攻苏联要强得多,而且坐拥整个西欧地区,德国能够拿到很多的资源,可惜现在没有卖后悔药的。
斯大林本身也是个很高傲的人,如果不是因为苏联局势不好的话,斯大林阁下绝对不会主动提出跟德国联系的,没想到自己这边提出来了还被德国拒绝了,这让斯大林阁下感觉到非常的没有面子,这个消息也被华夏方面探查到了,华夏大数据部门又增加了一些数据,表面上这个同盟是可以的,但实际上从建立之初,这个同盟,就有可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矛盾。
毛远山原来就说过不要看美国人纠结起了大量的力量,但是人越多事情也多,别看咱们华夏就只有咱们一个国家,但咱们华夏的人团结,跟他们这个松散的联盟是完全不一样的,表面上看,这个联盟十分强大,但是真的到了战场上,恐怕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尤其是德国和苏联,这两个国家厮杀的这么严重,难道仅仅靠美国人斡旋了几次,这件事情就能够谈成吗?美国人也把这两个国家的民族情绪看得太简单了,虽然两个国家如果有了共同利益,他们就可以联合起来,但是联合的契合度却是有一个标准的,他们这个就是最低的。
对于美国方面来说,他当然希望这两个小弟能够和和美美的,最终大家一块把华夏给教训一顿,然后从欧洲的废区上建立去这些国家,那个时候美国就可以主导世界新秩序,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美国基本上成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但是欧洲各
第三百三十节观察员的权利(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