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界,按照希特勒的想法,德国应该是跟他们争夺世界的,但现在德国不但没有争夺世界的能力,连争夺欧洲领导权的能力也没有了,现如今的德国只能是苟延残喘,虽然有300多万的军队,而且还能够动员一百多万,加起来没准儿还能够凑够500万的军队,但德国没有实力把他们武装起来,德国的工业生产能力只有最强的时候的20%了,这还是在美国的帮助下建立的一个数据,如果单独靠德国自己的话,恐怕连10%都没有,美英联军的战略轰炸实在是太厉害了。
每当说起这个事情的时候,希特勒都是一脸的痛苦,恨不得把美英联军的飞行员都给打死,如果没有他们那么强悍的战略轰炸的话,德国又怎么可能会到现在这个情况呢?对于现在的德国来说,根本就是难以置信的衰弱,普通老百姓吃饭都成问题,这主要也是因为德国跟华夏闹翻的问题,原来德国跟华夏交好的时候,华夏总能够运来一些粮食的,华夏国内并没有战事,而且华夏的老百姓又比较勤劳,主要是华夏的单产量比较高,每年都能够支援给德国一批粮食,自从德国靠向美国之后,华夏方面就掐断了这一部分粮食,让你们跟你们的美国爸爸去要粮食吧。
美国方面刚开始说的是很高兴的,他们说他们可以给德国运送粮食,但是当美国的商船被击沉之后,美国方面就减少了给德国的补给品,美国人总是会说大话,因为说大话也不会收税的,美国要给苏联和英国供应粮食,现在又要给德国供应粮食。
如果这样计算的话,美国需要给整个欧洲供应粮食,虽然美国的粮食产量也不少,但是美国有那么大的能耐吗?澳大利亚地区也是生产
第三百一十九节松散的盟军(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