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之后,现如今的大英帝国跟一个废区一样,日本虽然也不怎么样,但至少要比大英帝国好一点,难道日本也要步大英帝国的后尘吗?
天皇陛下的脸色也不好看,所以这个家伙说了两句话后就闭嘴了,如果继续说下去的话,恐怕会引起天皇陛下的怒火的,日本天皇一直都希望日本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现如今如果借助美国的实力把华夏给打跑了,那日本不还是美国的保护国吗?到时候所有的事情都要听美国人的,这让日本感觉到一阵屈辱,原来日本也是一个封建社会,是美国的黑水舰队,打破了日本的梦想,把日本从封建社会拉到了半殖民地的状态上,如果不是后来发生了改革的话,恐怕现在的日本人比华夏好不了多少。
在日本人的心中,他们一方面敬畏美国人,但是从心底里还讨厌美国人,如果不是美国人的话,他们的生活也不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如果让日本人做一个选择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在摆脱了华夏人之后还会继续摆脱美国人,所以这位天皇陛下就感觉他们的道路任重而道远,不过现在眼前的路就是让美国人支援自己,毕竟现在日本已经衰弱到极点了,如果美国不支援日本的话,日本是绝对不可能摆脱华夏的控制的,到时候摆脱了华夏的控制,日本的手中多少也有一支武装力量,至少是全部美国武器装备的,如果美国人想要讲条件的话,恐怕日本的分量也会上升不少。
“启禀天皇陛下,微臣认为不适宜让日本当做美国的飞机场所在地,如果美国执意要在日本修建飞机场的话,微臣恐怕华夏会对日本进行报复性轰炸,这些年华夏统治日本期间,已经把日本所有的地方都勘察完毕了,他们的工程人员也画好了草图,到时候不管
第二百六十一节内阁争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