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退了,珍珠港的防御工作就由海军陆战队接收了,海军陆战队和陆军之间的矛盾一直都存在,如果你想增强一个地方的防御力量的话,干脆就把其中一方给撤退了,只留下另外一方就可以。
这位驻军司令无奈的看着港口地区的运输船,现在距离出发时间还剩下六个小时了,按照原来的规定,现在这里都已经是装船完毕了,应该进行最后的检查了,但是因为码头工人都去休息了,所以只能是让士兵来负责装船了,很多士兵也不愿意来干这个事情,他们到这里就是出工不出力的,好几个士兵抬着一个麻袋上船,效率实在是太低了,这位驻军司令也不好命令他们,毕竟这件事情没有人愿意驻军司令的哥哥在上一次战争当中死亡了,是被日本人的飞机给打死的,现在索维斯还在怀念自己的哥哥,所以对于支援日本的事情,那就是可有可无的了。
当时日军偷袭珍珠港的时候,只是把珍珠港表皮上的一些东西给破坏了,但是巨大的仓库都是埋在地下的,包括巨大的油库在内,珍珠港的基础设施其实破坏的并不是很严重,这一次要给日本人运过去的就是一大批的武器弹药,至于其他的那些东西,恐怕美军没有那个运输能力了,按照美国人的想法,他们只会把这些东西运送到日本近海地区,剩下的就要靠这些日本渔民了,他们绝对不会把东西运送到日本本土的,如果真的想要登上日本本土,恐怕那些潜艇会要了他们的命的,最主要的就是护航舰队太薄弱,他们没有那么强大的海军来为整个运输船队护航,所以只能是走得比较远一点儿吧。
日本天皇也十分体谅美国军队这个时候的难处,所以在跟美国军队进行会谈的时候,日本天皇会要求他的渔民去接
第二百四十六节运输物资(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