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些人的信心没了,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攻击,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失败,英国人感觉到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原来打退德国人的时候,他们还感觉胜利在望了,现在又来了一个更强的华夏人,应该怎么去应对呢?他们还有那个能力去应对吗?
在北非的英国军队就更加不要说了,这些英国军队每天惶惶不可终日,只有在前两天的战斗当中加入战斗了,后来根本就不出兵了,巴顿将军都把他们的将军给抓起来了,那也没有什么用处,反正你们说什么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就是不愿意出去进攻,英国士兵就死守在营地当中,他们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反正就不要脸了。
按照原来的作战计划,英国在北非地区应该是主力,美国人主要是过来帮忙的,但是当南非战役失败之后,美国人大量的军队只能是送到北非来,这里就变成了美国人的主要战场,英国人主要从事敌后破坏活动,但英国人在华夏占领区内的所有势力都被清除完毕了,他们也就没有了自己的事情,本来指望这些英国士兵能够有点用的,谁知道他们的胆子早就被吓破了,只能是老老实实的呆在自己的营地当中,对于这些英国士兵来说,国家的荣誉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如何保住自己的性命,如何让自己活着回到英伦三岛,至于北非的什么战略价值,跟自己没啥关系。
又是一天的战斗完成,美国人的日子不怎么好过,可华夏的日子也不怎么好过,徐东和谢天华刚刚从前线上下来,伤兵是越来越多,白天敌人的飞机比较多,飞艇没有办法过来,只能是利用夜晚来撤退伤员,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也就是华夏这边的卫生人员最为紧张的时候,他们需要不断的给伤兵区分,最重要的重伤员
第一百二十五节末落英国(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