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这两个家伙的角度,他们的做法并没有错,如果南非那边事情有变,这支舰队肯定要杀回马枪的,就现在菲律宾这个情况,如果这支舰队真的杀回来,恐怕连他们两名高级军官逃跑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干脆就当正常的作战吧,在菲律宾发往五角大楼的电报当中,他们提到了一句,但是并没有说庞大的舰队,只是说受到了普通的攻击,反正每次往菲律宾运送物资的舰队都会受到攻击,五角大楼那边连问都没问,感觉就是一次很普通的情况,只是当这支舰队抵达南非的时候,菲律宾这边才下来问责的电报,但那个时候关我们屁事。
五角大楼也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这支舰队是从这边过去的,华夏的舰队现在跟美国一样,全世界各地几乎都有他们的基地,他们想要从什么地方出发就可以从什么地方出发,难道我们还能天天看着去吗?有可能这支舰队是从苏伊士运河那边过去的,虽然规模没有这么大,但他们可以东拼西凑呀,没有必要真的从菲律宾这边过去。
艾森豪威尔将军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虽然舰队当中援军越来越多,而且给的支援力度也非常大,但是所有的人都好像吓破胆一样,他们真的是不敢进攻了,这倒是让孔二愣子是很无奈,老子这边加班加点的不睡觉,给你们准备好了那么多的进攻阵地,你们这些人倒是来呀,也顺便让老子训练一下新兵呀,结果你们装甲部队损失之后,就别缩头乌龟一样,直接就不出来了,你们的装甲部队损失干净了,看你们的空军总没有损失干净吧,为什么也不来进攻了呢?
其实这跟孔二愣子的防空策略有关系,美军飞机在南非这边损失的太厉害了,都跟孔二愣子的肩扛式火箭筒有关系,每
第七十七节挪用战略(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