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民国元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五节排挤英国佬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南非开战的消息传到了全世界的各地,在苏伊士运河地区,双方的军队也是剑拔弩张,按照原来华夏跟英国签订的停战协议,在苏伊士运河地区,双方各驻扎一半的军队,这条运河属于双方共管,也就是说在战争时期,不管是华夏的物资还是英国的物资,都可以通过苏伊士运河,当初很多人都说华夏应该在强硬一点,这样就能把英国人给赶出去了,毕竟我们已经占领了苏伊士运河,何必还要跟英国人共同分一半呢?
    但是当时的华夏并没有很强大,尤其是在地中海地区,咱们只有从英国回来的舰队,而且还得前往南非,并没有那么多的舰队,让他们驻扎在这里,如果英国人反扑的话,那就得从其他地方抽调舰队,华夏并没有那么多的舰队,只能是跟英国人讲和了,英国当时想要付一部分赎金,把整个苏伊士运河拿回去,可毛远山怎么会这样做事呢?虽然当时的华夏也很缺钱,但苏伊士运河就是一个聚宝盆,所以双方签订了一个条约,不管是任何国家的民船或者军舰,只要是想经过苏伊士运河,那必须得按照规定付费才行,包括大英帝国的各类船只。
    当时的大英帝国就表示反对了,大英帝国的船只,通过苏伊士运河那么多年了,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要交费的,但是华夏方面也说了,要么你们通过这条决议,要不然我们双方就只能是打仗了,虽然我们华夏不见得能够取胜,但你们英国现在这种情况也不见得能够取胜,最后的结果就是便宜了别人,英国衡量再三之后,只能是跟华夏签订了这条条约,美国当时快把英国给骂死了,但英国人自己清楚,让他们纠集力量跟华夏在地中海地区作战,他们是真的没有那个能力了,当初最主要的就是盯着欧洲,

第十五节排挤英国佬(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