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你不是要我們當祭....祭品嗎....這樣把我們當武器...啊啊啊啊!!」傑克看到矮人被拋飛後的慘狀,然後感覺到自己也被拉扯過去看來要被當成第二發時畏懼的說。
「祭品的要求是...嘿....活得!所以就算手腳斷裂、臉部破相都沒有差別!」我說著就將傑克也扔了出去,他的身軀比較長所以攻擊範圍比較大,不過比較難控制方向「而且還有那名牧師在不是嗎!安啦死不了的!」
這一擊落空了,畢竟手腳長就風阻大,很難仍中預想位子,被哥布林靈活的閃過了。
那些哥布林也想趁機擊殺躺在地上的矮人和傑克,但是在接近時被我連忙拉了回來。
「話說應該是你引來這些魔物的吧,如果等下引來更多我應付不了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將那女的扔給他們趁機逃走,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牧師落入哥布林或其他魔物手中的後果...還是...其實經過昨晚....你很期待?」
我將傑克拉回來後留下他,只是不斷拋擲著矮人攻擊來阻擋他們前進,然後跟傑克說這些話,畢竟我不想在遇到更多我麻煩事了,如果能犧牲一個女奴能避免紛爭我也無所謂。
傑克一臉鬱悶的點了點頭,他偷偷使用了能大量吸引魔物前來,然後殺掉賺取經驗值的道具,想說這樣可以逼迫這醜陋的魔物在無法應付時放開禁錮,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在沒有更多魔物的干擾下,剩餘的幾隻哥布林在矮人些微的犧牲下,很容易就擺平了,只是鐵爐稍微的破相和昏迷了一會,在神術的照顧下沒多久就恢復了。
殺光了魔物後路途就一路順暢,沒多久就回到了猛部落的大門前。
2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