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到肉總是差了點什麼。
而拉亞沖沖吃完自己那份揉了揉小肚皮,就又舀了一碗跑去餵勇者隊伍的人,我原本想說除了蘿絲其它兩個反正都要死了,就餓個一天也不會怎樣,但拉亞說她假裝遇難時他們對她很好,於是就跑去餵食了,只是傑克死咬著牙不肯吃任何她拿來的東西讓拉亞傷心了一下。
「呼...吃飽了,該回部落了」
回程時拉亞背著一個大背包,裡頭放滿了蘿絲的內衣褲和矮人的金屬與圖紙,我則用荊棘拉著勇者與矮人前進,蘿絲則面無表情的跟隨在旁。
隊伍變大了可是累贅也增多了,行進的速度比當初過來時還慢許多,而且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昨天很少出現的魔物,今天每走幾步就會襲擊過來。
「哦哦哦哦哦!王八蛋!」一拳打飛一隻狐狸形狀的魔物,一腳踹掉黏上來的泥巴正太「怎麼越來越多了....怎麼殺都殺不完!」
我在隊伍前後來回奔跑,解決一直想要攻擊我們的魔物,幾乎都是跟鼠人哥布林差不多強度的。
可不知為何都不要命的直衝過來弄得我很煩躁,有幾隻長的蠻可愛或能入眼的我就加減封印,但後來出現的都是全身充斥著如泥巴般往下滴落的脂肪肥婆,或是面容憔悴吸毒一般黑眼圈的蝙蝠男子。
「呀嚇!」沙沙揮刀斬斷了四周射出的箭矢,怪物太多我只好將沙沙分配到隊伍後面壓陣。
此波襲擊來的是一小隊武裝哥布林,哥布林半身配戴了木製或鐵製的頭盔和身體護具,舉著鐵劍靠近我們,後頭則是人型半身拉著木弓瞄準。
「吼~煩耶!怎麼連小隊編制的都出現了....」我舉著拳頭厭惡的說,畢竟現在首要
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