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巨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0章 不是有我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军道。
    “照我看,那个地方买个干什么哟,你们之前买江家的那个地基,我就觉得有些不合算,不是价钱高低的问题,关键是那个地方买了不好用,不要说做生意,就是住都很难,那味道太大,饭都吃不下去。”翘着腿坐在旁边一把椅子上的胡建强扔了一只“红梅”给胡建军后说道。
    给胡铭晨看电影院之后,胡建强的生活档次一下子提高了不少,之前抽烟,那基本上两块就截止了,大多数时候抽的是一块二一包的那种烟,甚至有时候还会抽一块钱一下的。
    现在嘛,要么抽“红梅”,要么“红山茶”,有时候还会改善一下生活,搞一包“红塔山”。
    胡建强的想法不能说错,但是真的比较简单,只考虑眼前,没有考虑以后。
    只是杜格乡十几年都没怎么变过了,要想让老百姓考虑以后,也的确是挺难的一件事情。
    胡铭晨笑了笑:“三爷,你的想法......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要是有钱的话,我也劝你可以买。”
    胡建强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不,不,不,那个地方我才不买,更何况,我也没钱,我的工钱都是你发的,我有多少钱你会不清楚吗?怎么可能有钱在街上买地基。”
    “建强,小晨的提议你可以考虑一下哦,你没有,但是老妈他们有啊,多的也许拿不出来,但是万把块,相信两位老人家是有的。”胡建军点上烟,在一旁促狭的提醒道。
    “他们也许是有,可是还不知道借给谁家了呢,为了点利息,哪家借他们都借。再说,你以为我喊拿钱给我买地基他们就会拿啊?你想哪儿去了?不喊我拿钱给他们就算不错了。”胡建强道。

第200章 不是有我吗(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