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金融巨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章 【打爆空方狗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也达到了713,群里没法发言但是群友们的情绪异常高涨,都觉得要复制桐花顺的走势了,之前重仓干进去的小伙伴们也放心了。
    不过陆鸣却在11:02分的时候选择了全部抛掉手里的筹码,以2012元的价格成交,涨幅702,11点05分的时候把操作截图和个人观点分享到了群里。
    [大盘在2820点附近横了近十分钟,市场情绪差强人意,这个票的分时走的也不及预期,应该在10点半左右封板才行]
    [2012元跑了,今天大概率是日内宽幅震荡,等一个跳水接回来,反正肯定是一路满仓猛干,暂时不考虑换别的票,跟随市场就行]
    陆鸣一出,群员们也都无脑抛售,大多数都在+658附近抛出了手中的筹码。
    ???
    ??
    ???
    之前重仓进去的一部分认看到这个消息都是一连串的问号。
    我满仓梭哈了,一哥你跑了?
    11点过后,陆鸣的预期兑现了,他刚刚卖掉不久,仲信证券的日内分时走势便跳水了,跟着大盘一起跳水,到了午盘开始小幅反抽了十分钟,没反弹多少又进一步下探,直接从水上7个多点跳到了水下翻绿。
    这时,陆鸣在群里发了个消息:
    [继续跳,跳得越狠越好,这样调整的时间就不会太长,看情况进来接割肉盘的筹码。]
    群里几个重仓的小伙伴欲哭无泪,后悔自己瞎鸡儿乱操作,这下好了,昨天的两层仓获利不但全吐出来了,还尼玛因为重仓最高而亏大发了。
    盘中看到仲信证券从7个多点翻绿,一度吓坏了不少人。


第8章 【打爆空方狗头】(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