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滚雪球似得扩张之路。
医院越扩越大,病房越盖越多,人员也原来越多。
随之而来就是开支不断增加。
这样一来,自然医院就要想办法创收。
所以小老百姓感觉看病比以前难了。
以前到医院,医生诊脉,听心跳,查体就能确诊的病症。
现在非得让你抽血化验,x光,甚至是ct拍片一系列的流程。
然后才能给你确诊。
最后一个流程走下来,光是检查就要花掉一千多。
一次小感冒,没有上千块,你根本就出不来医院。
这样的情况,让老百姓怎么能不抱怨。
而国家也知道这方面的问题,但想要解决,却也一时么得办法,很难能找到合适的下手点。
毕竟这里面涉及到很多产业链条,和利益链条。
一个搞不好,发起改革的人,可能要丢帽子的。
所以大家明知道医疗体系里问题一大堆,但却就是没人敢改。
国家也早就倡导补充医疗了,意思是让民营资本进军医疗体系,帮助公里体系解决一些问题。
可谁知道,好好的想法,却让歪嘴的和尚给念歪了经。
比如该死的某田系医院,顶着医院的名头,可干的却不是人事。
现在他们名声坏透不说,却把私营医疗的名声也给败坏了。
万幸最近两年,还有阳光医院给私营医疗体系撑场面。
结结实实的解决了很多国内医疗的问题,甚至他们的器官移植专科,还成了国内为数不多,可以在国际上撑场面的先进技术。
甚至靠
1893 撬开日本人的后花园(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