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力也不过关,动不动油耗就二十几,谁受得了哇?
而这次就很好的抓住了重点,在硬派和油耗中间,掌握了一个非常好的平衡度。
车子本身外形就出彩,再加上配了自己研发的最新发动机,以及采埃孚的变速器。
加上不错的综合油耗,还有各种配置,所以一上市就成了爆款车。
甚至可以说,成为了今年的明星车型。
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新车,订单就已经接到了十几万。
如果不是因为车用igbt芯片短缺,这款车早就已经要卖爆了。
正因为这两款车型上市,成了今年国内车展上和byd是一时瑜亮的两个品牌。
可为什么在这个时间段,的老魏回来找肖锋呢?
很简单,因为现在也有自己的苦恼。
比如……他们的电动车技术很薄弱,甚至没有自己合适的电动车……
因为按照目前国家的政策,以及未来国内汽车发展的潮流趋势来看。
燃油车被淘汰,已经是既定事实了。
再有十年时间,国内的燃油车将不再允许上市销售了。
所有的车企,如果还想生存下去,那就必须要造电动车,或者混动车。
可是在这方面,的技术积累,真的太弱了。
到现在,他们明显都没有一款能算得上出彩的电动车。
要说混动车型,和电动车型,也不能说他们一台没有。
比如他们这两年就从大狗车型上得到启发,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开发了几款猫为名的车型。
而这几款车,虽然销量不算很高,但也确实在女性消费者
1886 危机感(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