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872 念念不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就是有的用就行,谁让咱们在发动机这一块起步太晚呢!
    直到改开之后,潍柴从漂亮国引进了康明斯柴油机的技术之后,我们才算掌握了近现代的柴油机技术。
    不过共轨,缸内直喷这些核心技术,却都还掌握在美日德等国家的手里。
    咱们的柴油机想要使用这些技术,也要从人家那里购买核心零部件。
    比如高压喷射的导轨,高压泵,喷嘴,还有控制芯片等等,都要靠进口。
    这还是民用领域,而在军用领域,咱们差的就更远了。
    直到最近几年,国内几家柴油厂商,在共轨,和缸内直喷技术上有所突破之后。
    咱们的军用柴油机,才算有了一些技术上的提升。
    但距离美日德高端柴油发动机,我们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所以从一开始,咱们就没打算跟在欧美日的后边亦步亦趋,而是直接就打算进行弯道超车的。
    所以从2010年,甚至更早,军方就已经邀请的byd来参与研发新型的军车了。
    而且还是电动军车,因为那时候军方就看重了byd的电池研发,和在电控方面的能力。
    后来到13年和15年左右,byd也不负众望,帮助军方研发出了几款全新的电动军车。
    比如以我军原装甲车为,基础改装来的八轮电动装甲车,还有电动猛士战车等等。
    都已经试制成型了。
    可是后来,却并没有大面积的装配部队。
    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因为这种电动战车,在战场上的后勤补给很困难。
    纯电战车,你在战场上根本就没地方充

1872 念念不忘(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