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的护甲,以及装载的各种补给物资,基本一辆车百公里跑出20个油耗,那都是妥妥的。
这样的油老虎,咱们根本就学不起。
哪怕现在咱们的猛士战车,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产品,可发动机采用的还是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已。
而且满载的情况下,咱们的战车,平均也就跑个220公里,油耗也不下20升。
装备副油箱的情况下,也就是500公里的作战行程而已。
所以这短腿的毛病是跑不掉了!
这样一来,上了战场,你就要加大后勤的油料补给了。
可油料补给这一块,一直是我军的弱项。
且不说咱们本身就是贫油国,大量的石油需要进口。
其次就说,咱们的动力技术,也比鹰酱是大有不如。
你就说咱们的猛士三代目!
这款车的作战理念,已经是咱们学习鹰酱作战思路的极限了。
就是采用模块化,小班组的作战模式。
不过人家鹰酱是五人一组,每个班都能配两辆车。
可咱们却只能做到,十人一个班为一组,坐一辆车。
这样在战斗的时候,也就是还要有最少五人是下地,进入地面作战的模式。
不像鹰酱,可以始终保持全程在车上作战的模式……
另外就是,在经历两次中东战争,在饱尝了中东人民的rpg铁拳,和ied自制土炸弹的威力之后。
鹰酱的陆军,已经要求对他们的步兵战车再次进行升级了。
全新的战车,已经替代了传统的悍马,名字就叫做jltv全新轻型战斗
1871 全新的战争模式(5/6)